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臭脸的一天。

我就是心情大不爽。
凌晨莫名其妙被驱风油淋到脸,眼睛差点没被辣死。
早上还没醒就听到塑胶袋烦人的淅淅沙沙的声音,离我耳朵绝对不超过10cm。
或者就是劈里啪啦东西掉地的噪声。额滴个神。

突然就暴怒了。
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萦绕在我心头。就像讨厌的苍蝇被腐肉吸引,赶也赶不走。
我恨不得现在就直接闪回去。逃离所有一切烦躁的事情。
卖东西也没有好脸色。
陈姐姐我不是故意给臭脸给你看。把你惹不高兴了我也很抱歉。
确实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
其实我就是脾气臭的人,我干嘛要演戏。
我就是要今天一天都是臭脸。

3 条评论:

  1. 难怪今天下垂眼更严重了
    我没看出来你今天臭脸哦

    回复删除
  2. 我怎么叫林檎呀 我是ninio... google帐户真奇怪

    回复删除
  3. 把臭脸留在古巴哈~~~回家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