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来不及。

夜游第一战是灯塔。
大片大片的黑云下映下了第一张照片。
海风有点咸咸的。
然后等我们到了那苍白灰黑野草点缀的围墙时发现它已经关门了。
很郁闷的绕到城墙下方,居然找到了alberto同学拍摄灯塔的位置。
有时候有得必有失嘛。
看来又要留下一个小小的遗憾在古巴了。

莫名其妙一辆艳俗的TAXI把我们送到了小花儿的门口。
司机说Daiquiri很猛烈。
为什么我喝起来觉得它像一杯冰沙。
我喜欢小花儿里面的一切。
以及那个海明威傻傻笑容的铜像。
只是这里的价格确实让人有点承受不来。

喝完那杯世界闻名的小酒,开始饿得不行。
很罪恶的在obispo大街一路搜刮。
甜点吃到又觉得这一辈子再也不要吃甜食了。

从Real Fuerza紧锁的大门绕出来,发现天空已经变成了一种无以言状的蓝色。
漂亮让人惊诧。
以至于我们笨笨的卡片机都把照片拍除了油画的色彩。
大大的脸庞朦胧在夜色里面。


有时候总会觉得有心无力,因为很多事情都来不及了。
以前想好的很多事情一直一直拖下去。
结果没有实现的机会了。
却不让自己觉得可惜。
因为总是很会安慰自己。

这一路夜游依旧是跟陈姐姐打打闹闹说说笑笑。
有时候会觉得。
这里的日子,是最没有烦恼的。
我也不知道。
究竟是时光抛弃我了还是我虚度了时光呢。




明显头发已经长到以前不能想象了。
貌似真的要回家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