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欲求未满。

我正在变得越来越苛刻。越来越挑剔。越来越容易暴怒。
究竟是我调戏了生活还是生活调戏了我。

昨天照了那么多张照片。发现自己每张都好难看。好难看。好难看。好难看。
没有任何心思再留下些回忆了。
主要是没有任何表情。你要我摆什么样的表情。
微笑的嗔怒的腼腆的大方的自然的做作的抿嘴的呲牙的咧嘴的流泪的傻笑的发呆的无助的迷茫的无神的惊悚的害怕的……
哎呀呀。为什么都找不出自己真实的感受了呢。
每次说起来自己觉得忿忿不平的事情都觉得自己要爆炸了。
其实发生到自己身上来的时候,还不是像个无能的傻子一样接受。
你懂我在说什么。

嘿。明天是假期。我要快快乐乐。背上小包,跑的远远的。无责任式**。哈哈。我想知道,做一件自己决意去做得事情是不是真的很高兴。
不管结果如何。
我都会很有勇气的说出来。
笑我吧笑我吧骂我吧骂我吧议论我吧议论我吧无视我吧无视我吧鄙视我吧鄙视我吧。
我只能告诉你,这就是我。
那些烦恼。还早着呢。

2 条评论:

  1. 我能理解你。
    特别是关于那几张照片的。。。。

    回复删除
  2. 哎,就是很丑很丑。气死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