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欢迎从社会主义的沃土来到万恶的资本主义世界。

我的悠长假期终于结束了。简直就是人品不断触底和不断爆发的血泪史。关键就是老娘我玩的很开心呀很开心呀很开心。可能会去看国内的那些黄不啦叽的沙滩都会心底暗暗嘲笑的吧。我真是一个心理阴暗的人呀。不过在这个曾经让我很是厌恶的小岛足足开心了3天,吃到巨撑,玩到巨high还是值得大书特书的。我比较懒。只想上点图片了。……无视我。



感谢毛倩的大包包~



清晨闪闪发光的capitolio。



古巴的什么屁agencia,自己管理不力,害得我们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才出发。也好,不用在马坦萨斯停留啦。




终于到了酒店,check in 之后的事情就是大吃大喝啦。



来吧来吧,吃到爆!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啦。



出海啦~




啊哈哈。我的泳装不给看!




小自拍~



海。。。



呀~最后一张~哦也。


这个只是部分照片~如果要看清晰的泳装照请想办法联系我,可以单面或者q我或者邮件我,申请滴跟我说,哎呀呀,尧宝,你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丽动人可爱善良宇宙无敌super魅力十足~
啊哈哈。飘过飘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